Auint.

点文,点梗,私聊,转载请私聊

【火锅】轻狂撒野联动

*ooc

*私设

*梦幻联动!!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去吗?”蒋丞问顾飞。

“去呀,怎么不去,搞得像谁怕似的。”顾飞回答。

“噗,谁说你怕了,兔飞飞~”蒋丞还故意拉长语调。

“啧,请收起你那骚气的波浪线。”顾飞嫌弃的说。

“好,那说好了,明天就去哈,对了,我在联系个学弟,我们一起。”蒋丞说。

“学弟?感情您社交挺广啊。”顾飞说。

“空气怎么这么酸啊,没有啦,他是我之前学校篮球队的,听说打球挺好的。”蒋丞说。

“好嘛。”顾飞说。




“忱忱,明天我们一起去吃火锅吧,怎么样?”霍然说。

“嗯?可以啊,我订店,就我们两个吗?”寇忱说。

“呃,不是,还有之前的一个……学长?”霍然小心地看着寇忱说,生怕下一秒寇忱就直接拿着板砖问他,人在哪了。

“嗯,没事啊,可以,我订。”寇忱这次出乎意料的冷静。

“嗯?不对啊,这次你怎么这么冷静?以往不都是……”霍然突然想到了什么,不敢说下去了。

“嗯?对啊,那是以往啊,我现在和以前又不一样。”寇忱面无表情的说。

“哦~我知道了,忱公主这是生气了。”霍然说着,在他腿上使劲搓了一把。

“没有,我才没有怎么小气,你以为我是超仁?”寇忱看着被他搓过的地方说。

“超仁做错了什么?哈哈,没有啦,那只是学长,而且听说他有对象了。”霍然说着拍了拍寇忱的屁股。

“哦,好嘛╮(﹀_﹀)╭。”寇忱说,说完之后又拍了拍霍然的屁股。

“嗯,挺软。”寇忱说。

“啧,这就没意思了哈。”霍然说。




“喂,我们出火车站了,你们在哪儿?”蒋丞打电话给霍然。

“嗯,我们在停车场B区,你下来就能看到我们。”霍然说完手机就被寇忱抢了。

“你干嘛,我在说话。”霍然瞪他。

“说完就挂了。”寇忱冷酷的说。

“啧,好吧。”霍然说。


蒋丞和顾飞到停车场时,终于知道为什么霍然说一进停车场就能看见他们是什么意思了。

因为整个停车场就只有一辆车,还是一辆复古的玛莎。

其实这不怪霍然,他尽力的阻止过了寇忱,但是寇忱不知抽了什么风,偏偏要开这辆。



“诶,在这!”霍然看着蒋丞大声说,说完就发现似乎有点尴尬,因为整个停车场就只有他们这一辆车。

“看见了,看见了……”蒋丞说。

蒋丞和顾飞一走过去就看见驾驶座上一个冷酷的人,戴着墨镜,手握方向盘。

“呃,这位是?”蒋丞问霍然。

“呵呵……这,这是寇忱,我……男朋友。”霍然说。

寇忱本来想冷酷到底,但是在听到霍然说男朋友时,他挑了挑眉。

“咳咳,对,我是他男朋友,上车吧。”寇忱拉下墨镜说。

“嗯……好。”蒋丞打开车门,让顾飞先上,自己后上。



“学长,这位是?”霍然问蒋丞。

“不用怎么叫,叫我蒋丞就行或者丞……哥?”蒋丞看了看顾飞的眼神,很好,没有任何的不开心。

“好的,丞哥,那这位是?”霍然说丞哥的时候又看了看寇忱的眼色,很好,没有不开心。

“这位是,我的媳妇儿。”蒋丞正经的说。

正在喝水的顾飞呛到了,正在开车的寇忱差点急刹车了……

“咳咳,咳咳,丞哥,咱能不能好好说话。”顾飞说。



“到了,下车吧。”寇忱把车停在一家看起来就很高级的店门口。

“这……没必要吧,忱忱。”霍然说。

“没事,我请客。”寇忱说。

既然寇忱都这样说了,那霍然也就不好再说什么了。

“好吧,那,丞哥?我们进去吧。”霍然说。




“顾飞飞,能不能有点自觉?你感冒了,不能吃辣的。”蒋丞说。

“稍微吃点没事。”顾飞说。

“不!行!”蒋丞拒绝了。


“然然,给。”寇忱夹了一块肉给霍然,霍然看了看自己碗里满满的肉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“好……”霍然答应。




“那?你们要去酒店?”霍然问。

“对啊。”蒋丞说。

“要不去我们家吧,我们有空床。”霍然说。

“没事,不用了。”蒋丞看了看霍然身后眼睛里要喷出火,仿佛下一秒就能把人刀了的寇忱说。

“那好吧,那我们先走了。”霍然说。

“嗯好,开车注意安全。”



“丞哥?我们两个人诶,为什么不订两间床?”顾飞看着蒋丞的手机说。

“不为什么。”蒋丞说完,关了手机,搂着顾飞去酒店了。



“忱忱,你今天有点不开心啊。”霍然说。

“没有。”寇忱说。

“唉,忱忱,去洗澡吧,我等你。”

寇忱眼睛一下子就亮了,“等我!”寇忱说。





—END.—



(烂尾了……呜呜呜……)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