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int.

点文,点梗,私聊,转载请私聊

【某某】收养

*ooc

*私设

*和好同居以后!

*家长都同意了!!都看开了!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天,盛望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刷着手机,突然弹出一条消息,他点进去看,发现是现在有了男生也可以怀孕的方法,盛大少爷当然不信,他又打开微博。

微博热搜:#男生怀孕!!!   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#宫外孕成功率        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#百分之九十九成功率    新


“嗯?!”盛望垂死梦中惊坐起,“不会吧?!不会吧?!怀孕?!”他盯着手机上那些成功的案例开始怀疑人生,但是过了一会儿,他又看开了,然后他就开始琢磨着让江添生还是自己生这个问题,于是他又打开了浏览器。

问:男生怀孕有风险吗?

问:1可以怀孕吗?

问:男的生孩子痛吗?

问:生孩子有多痛?


盛望一个个的浏览,越看越怕,他长怎么大,没被鬼片吓到过,倒是被这些问题弄的头晕,以至于他没发现早已在他身后站了许久的江添。

“咳……”江添看他还想继续搜,出声提醒道。

盛望回头,看见他哥,一副难以启齿的表情,无语的看着他和他手机上的内容。

他顿时想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“哥……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他问。

“从生孩子有多痛开始。”江添回答。

“咳咳,这个,哥,你觉得怎么样?”盛望干脆不做人了,直接问。

“不怎么样。”江添回答。

“啊?为什么啊?你不想要宝宝吗?”盛望说。

“……”江添有一瞬间的无语,但是又很快的调整好“我们可以领养。”

“哦!对哦,我都没想到。”盛望激动地说。

“呵,就你那脑子?你能想到?没当场预约手术就算好的了。”

“我……”差点怎么做的盛望没说话了。

“呵,我猜对了,就你这脑子,到时候领养回来的就算是个聪明的,也会被你养废吧。”江添说。

盛望白了他一眼“你怎么不说被你养废呢?江博士。”

“猫儿子已经废了。”江添说。

盛望看了一眼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儿子,失语了,不得不说,他哥损人的功力又长进了。




“您好,我是这所孤儿院的院长,我带两位参观一下吧。”一位看起来才刚30出头的男生对他们说。

“嗯,好。”盛望回答。

“哈哈哈!”“你好笨啊!!”“……”

“那边是什么?”盛望问。

“那边啊,是我们小朋友玩耍的区域,这边是吃饭的地方……”院长向他们介绍道。

突然盛望看见了一个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小孩。

“他为什么不过去玩?”盛望问院长。

“唉,那孩子性格孤僻,谁和他说话也不理,听说是父母离婚之后没几天就出了车祸,全家身亡,只留下他一个。”院长看着那个孩子叹息着说。


盛望走过去,蹲下来,轻轻的拍了一下那个小孩的肩膀,他转过身来的一瞬间,盛望几乎是马上就想到了江添小时候。

小时候的江添也是自己一个人,因为家庭原因,不得不懂事,盛望鼻子酸了一下。

盛望看着面前神似江添的人说不出话来,还是江添过来在他面前打了个响指,他才回过神来。

“怎么?想领养?”江添问。

盛望可能也是出于私心吧,他想弥补江添的小时候,所以几乎是没有犹豫的点头。

江添看他这样,立马和院长去办手续了。



回到家后江添为那个小孩收拾房间,而盛望则在那里和他谈心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盛望问。

“恬妄……”那个小男孩回答。

“恬妄……添望,哈哈,挺好。”盛望笑着说。

“这里以后是我的家吗?”小孩问。

“嗯,是,这里是你的家。”盛望说。

“哈哈,我有家了!”小孩说。



“这小孩,长的像你,性格倒挺像我。”盛望躺在床上和江添说着。

“是,和你一样傻。”江添关了灯说。

“屁。”盛望默默的伸出一根手指,但是由于关灯了,江添并没有看到。




“爸,我谈恋爱了。”恬妄对盛望说。

“正常,你现在也是个大学生了。”盛望说。

“嗯……可是……他……也是个男孩……”恬妄说。

盛望明显愣了一下,然后反应过来说“没事,我和你爹都挺看的开,倒是你那对象的父母同意吗?”

“他……家长同意,并且他和我一样,是两个爸爸。”恬妄说。

盛望又愣住了,然后看着恬妄,笑着说“你们两还挺配,哈哈哈,对了,他叫什么名字,哪天带回来见见。”

“他叫贺思俞,我这周末带他来。”

“贺思俞……这名字起的不错,对了,你们谈多久了。”盛望问。

“嗯……三年了……”恬妄说。

“三年?!你现在大一,意思是你们从高二开始谈?!”盛望问。

“对,抱歉!没跟你们说!”恬妄说。

“唉,算了,也没事了。”盛望喝了口茶说。




“我没意见啊,你呢?”江添说。

“我能有什么意见,我今天都和他说过了。”盛望说。




“爸,我回来了!”恬妄带着一个男孩回来。

“叔叔们好。”贺思俞说。

“诶,好好好,快坐快坐。”盛望热情的叫他坐下。

那天,他们都聊的很好,盛望和江添很快和他的父父们见面了,是叫贺朝和谢俞,很快,两个小朋友就结婚了,盛望在台下看着他们,真心为他们开心。




—END.—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