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int.

点文,点梗,私聊,转载请私聊

【场千】偏执

*ooc

*私设

*与漫画动漫不符!!!!

*是收养哇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爸爸,我喜欢这个哥哥,能买下来吗?”小时候的千冬拉着他爸爸的衣服说。

“好。”他爸爸说了一声就吩咐手下去处理这件事。



“唔~哥哥,你叫什么呀?”千冬看着家里突然多出来的这个人说。

“场地圭介。”场地冷漠的说。

“唔~哥哥,你为什么不爱说话呀。”千冬好奇的看着他。

“…………”场地失语了。




“哥哥……,怎么办啊……他们都不在了啊……呜呜呜……”千冬站在墓地前,看着坟墓上的照片哭。

“没事,还有我。”场地把千冬拉来靠在他的怀里。

“呜,我只有你了……哥哥……”千冬靠着场地哭。

自然,他也没看见场地嘴角勾着的微笑。




“千冬,吃钙片了哦。”场地拿着一杯水和一片药进来。

“唔……好。”千冬擦了擦眼泪,努力的挤出一个微笑。

“千冬,乖,不哭了,我陪你,来,吃完药就睡吧,我陪着你。”场地走过去,摸着他的头安抚的说。

“嗯……好,哥哥一定要陪着我哦。”千冬吃完药就睡了。




“哥哥,我的脚还能不能好啊。”千冬坐在轮椅上说。

“没事千冬,就算好不了还有我。”场地亲了亲他的唇角说。

“嗯,好,我还有哥哥~”千冬甜甜的说。

“千冬乖。”场地把他抱到床上,哄着他zuo。




“所以所有的一切都是你做的,是不是,”千冬冷静的说。

“是,就是我做的,你爸爸的死,你的家族,你的腿,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做的,可是那又怎么样呢?”场地笑着说。

“那这样我永远也不能离开哥哥了,哥哥也不能离开我,对吗?”千冬说。

“对。”场地说。

“好,我要一辈子和哥哥在一起!”千冬笑着说。

“那千冬,我们来z吧。”场地哄着他说。

“好~”千冬笑着说。



因为我爱你,所以我能忍受你对我所做的一切。

因为我爱你,所以我想把你留在我身边,这样你就跑不了了。



—END.—

(很偏执,两个人爱对方都爱到了骨子里。)


评论(4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