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int.

点文,点梗,私聊,转载请私聊

【场千】理由

*ooc

*私设

*有副cp!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呐,我说啊,千冬,你还不去表白吗?”武小道说道。

“诶?!你在说什么啊?!”千冬手里拿的可乐瓶被他捏爆了。

“不至于吧?你不是喜欢场地哥吗?”武小道说。

“哈?就算我喜欢……那也不能……”千冬说话支支吾吾的。

“哎呀,别这样嘛,你看,我和Mikey就是主动表白后就在一起了呀,不然的话你也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欢你,对吧。”

“嗯……可是……”千冬犹豫不决。

“哎呀,别可是了,去吧,昂,我给你叫场地出来哦,加油哦。”武小道说完就给场地打电话了。




“喂,场地哥,千冬在xx饭店前,他有话对你说,你快过来。”武小道说完不等场地回答,直接把电话挂了。

“千冬,场地哥马上过来,你快准备一下。”

说完,武小道就走了,留下千冬一个人在风中凌乱。




千冬还没准备好时,场地就来了。

“千冬?有什么事吗?”场地从后面拍他,他吓了一跳。

看到是场地之后脸红了,然后耳朵红了。

“嗯?千冬?你怎么了吗?发烧了吗?”场地关切的问道。

“呃,这个……没……没有啊,场地哥,我想和你说……我……我喜欢你!”千冬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来说这句话。

“我……呃,这个,千冬,你喜欢我?是要谈恋爱的喜欢吗?”场地问。

“嗯,对!我想和场地哥谈恋爱!我喜欢场地哥!”

“呃,可是,千冬为什么喜欢我呢?我又不好看,在学校成绩也不好,为什么会喜欢呢?”场地问。

“因为场地哥很温柔,对我很好,会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,会在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陪我……”千冬把场地对他的好一一列举出来。

“千冬,你知道吗?我为什么对你好?为什么会陪你?因为我呀,也喜欢千冬哦,而且比千冬喜欢我还早哦。”场地说道。

千冬笑了,他们拥抱着彼此。




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你吗?因为你对我好。

知道我为什么对你好吗?因为我喜欢你。

就像那句文案:乌鸦像写字台,因为喜欢你没有理由。




—END.—



评论(4)

热度(12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